忆君清泪知多少

文荒,找代餐,找小说,找同一类型的小说的宝子们可以私聊我哦

 为什么喜欢看小说呢?因为我相貌平平惊艳不了谁的青春,没有刻骨铭心的恋爱,没有细水长流的喜欢,我的青春是做不完的作业和考不完的试,而他们的青春肆意妄为张扬而美丽,有一个可以喜欢一辈子的人。而我没有,因为我的青春好学生没当成,坏学生又没当彻底。游戏打得烂,长的不好看,喜欢的人也没留住,也从来没有肯定过,但小说里不一样,那里有我现实向往的一切美好。热爱小说,因为小说里有救赎,那些男孩女孩就是我的救赎,他们互相相爱,而我作为读者,读尽了他们的爱。

  爱情因为小说有能照亮世界所有黑暗的光亮,有我所不能爱的人,还有比我看到还要现实的社会,能一次又一次打破我对恶人的认知,还有我看不到的风景,更有我羡慕而得不到的爱情。

  如果小说是光,那我们就是追光者。

评论

热度(10)